嚕肉鋪

口腔粘膜脆弱

酸梅湯

自己第一次做了酸梅湯。
其實早就想做做看了,因為夏天啊,就是喝酸梅湯的季節啊!!

沒有用烏梅,因為爸爸的朋友送了2筐很酸的楊梅,家裡基本沒人吃,我就用來做材料了XDDD

家裡沒有很好看的玻璃杯,只好用了老爸喝酒的小杯子倒了一點做樣品啦~~
味道很不錯~雖然顏色看起來有點像血... ...XDD

yangmei.jpg

和我的小使徒合照(1/10 的使徒擬人)
ya2.jpg
  1. 2009/06/28(日) 14:06:54|
  2. others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
從三輪身上看到什麽叫做賤的精華...

三輪和睦月的本經過重重磨練之後,終於順利地到達了我的手中。
超級感謝我的代理小姐,還在自己出差的時候幫我跑了趟京都那邊的出版社QAQ/給我省了郵費,真是超級大好人呀!!捂臉!

接下來就不得不抱怨了...三輪,尤其是你!!!
把DRAMA上的圖抓來充數是怎么回事!!把FATE STAY NIGHT的同人圖抓來充數是怎么回事!!!把天元突破的同人圖都拿來充數是怎么回事!!!OTL!!
這些圖都不是第一次刊登把OTL!!我之前就有看過它們的彩稿啦!(大哭)。然後現在居然拿了這些的黑白稿隨便一塞,就成了他的個人志了(大吐血)

而且就那么少的幾頁圖...你還給我來幾張跨頁...三輪,你,好樣的!!死


最後,曬一下封面圖...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.jpg



睦月的本: 另外還有一本周末就能拿到~嘿嘿嘿嘿嘿嘿嘿嘿.........(傻笑)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1.jpg



有想要三輪本電子檔的可以來問我拿。前提是不介意我的用拍的而不是用掃的(掃要折到書我會不捨得)。 放空間的話總會有過期的時候,所以三輪同好就不要害羞了來敲吧XD。
  1. 2009/06/15(月) 20:58:50|
  2. others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
西瓜牛奶

夏天到了就一定要吃西瓜!!

雖然廁所會上的更勤快...

西瓜牛奶,最近我老媽發明了這個吃法。可能早有這種配方了,但我對那個味道還是...PASS!
草莓牛奶香蕉牛奶花生牛奶都能接受,西瓜!囧TL!

有興趣的可以去嘗試一下...

畢竟,夏天是西瓜的季節...對吧?OTL
  1. 2009/06/12(金) 23:38:51|
  2. others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
-AboutmE-

RuRu噜噜

Author:RuRu噜噜
-宅腐雙修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E-MAIL:
dogiscoming@gmail.com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站图文未经允许请勿二次加工和转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鏈接自取隨意

-KinD-

others (33)
junk (12)
pvc.etc (9)

-CboX-

-TUNA-

-FriendS-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